close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

離別的日子也接近了

心裡有著想告訴同學的話

希望,有一天我們能重逢

希望,能對誰說出自己的願望

希望,大家能夠步上不同的未來

但願每個人都能有美好的未來

但願每個人的願望能實現

期待自己有光明的前途

感謝師長們這六年來的協助

感謝同學們這六年來的陪伴

雖然剛開始我們互不相識

卻還是變成了好朋友

從一年級開始,我有了朋友

有了同學和家人的支持

我有了新的開始

我要在這裡,感謝

一、二年級的同學和師長

三、四年級的同學和師長

五、六年級的同學和師長

還有一到六年級一直和我同班的同學

我在此祝福你們一路順風

那麼,............再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